close
出了社會工作後,和家人的互動時間就開始大幅下降…

有時連星期日都在工作的我,

一週花在家人身上的時間可能都不到五小時…




因為這樣,老媽總會籍故找時間來和我哈啦…

這天,初春吹來南風…天氣溫暖洋溢著滿滿幸福,

老媽拿著飲料來和我說話…



老媽這麼用心,就算我再忙,稿子再趕,我也會放下手頭的工作,

陪老媽哈啦兩句…今天,也不例外…

但…這天我正在思考接下來的工作進度…實在擠不出什麼話來聊…

當然老媽也不知該說什麼…


於是就硬是擠個話題來…




難道……老媽綜藝節目看太多了…又擠不出什麼話題…



想要變魔術給我看…

我腦中不斷閃過的…


接下來就是…



(魔術大王劉謙的畫面,我真的懷疑他有特異功能…或著…他是外星人…)

看來老媽今天是有備而來…




哇咧...



(阿母~妳怎麼會說這種令人噗呲的冷笑話…)

我…真不孝…
吐了老媽一臉珍珠……

經驗必需記取、歷史不能遺忘!

這個經驗告訴我們…







親子互動時…不能面對面喝飲料…

特別是杯封口上有冷笑話的那種飲料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