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!我是罐頭裡的美人魚~”陳冠伃”。
我有一個被我管的爸爸,還有一個和我長得很像的媽媽,及一個不把我當成女生的哥哥。
因為在家裡什麼都愛管,所以無論在什麼地方,熱心助人、衝衝衝就是我。
雖然我和蘇貞昌阿北不熟,但從小時候開始,愛管閒事、熱心助人的尼莫就是我的偶像,我希望自己可以變成一個穿著尼莫裝的美人魚
請大家記得我,不是鋼琴家叔叔~陳冠宇,也不是菜市名(台語)~陳冠宇,是罐頭裡的美人魚~”陳冠伃”


今天..我親愛的哥哥給了一個甜蜜的功課
那...就是幫他那位可愛又"叉叉"的六寶國小一年級女兒~陳冠伃小朋友~想一段"一分鐘自我介紹"
因為她即將參加"形象大使"的選舉
恩...形象大使
果真是"牡羊座"的小女生
所以"給鬼給怪"的姑姑只好擠出以上的短短自我介紹
希望她能夠高票當選
也希望認識她的人能夠投她一票
凍選~~陳冠伃~凍選!!ya ya ya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