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個兒晚上

不知道是太冷..還是腦袋空ㄌ?!

竟然夢到那個可愛又可怕的蛇..爬呀爬呀...

然後............

喀一聲!!

咬住了我的膝蓋

接著..嗚!!我就受傷了

情急之下..我捉住了那頭蛇

管它是不是咬住了我的膝蓋..不管三七二十一..

將牠交給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

然後衝往廁所..拼命想作急救的動作

不過..就在此時...廁所的牆壁竟然佈滿了鮮血

因為..因為我的傷口噴血ㄌ(ㄚ~~~~阿~~~~)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然後...

驚醒!!!


故事就這樣結束了..


其實先前也曾經出現有關蛇的夢

但從未被咬過

(不過真的很怕蛇..加上又被咬..簡直是等於被殺...)

於是與長輩們分享了這個夢境

原本沒有任何信仰的我..此時真的也不容許再有任何的恐懼和猶豫

因為聽說今天正是"尾牙"..也就是土地公公的生日

長輩們說只要是有關蛇的夢..都和土地公有關..

建議我到廟裡拜一拜

就這樣..秉持著寧可信其有..不可鐵齒的精神

所以..今天帶著所有的零食泡麵和一顆誠摯的心..來到了土地公廟..祈求國泰民安..大家身體健康

小插曲就是..今天真的好多人在拜拜..所以..我想昨晚的那個夢..應該是土地公公希望我去幫他過過生日吧..恩~就是醬

或許很瞎..但如果真的是如此..我想跟土地公公說聲...

"Happy Birthday to you"~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~

刷!小女子下台一舉躬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