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這天早上
星座專家說我適合去個地方當一下貴婦啦
於是..我帶了心愛的筆電
決定來個美麗的早晨時光
然後一直有free無線網路服務的真鍋
當然就是我的不二選擇囉


文心路靠近北屯路的這家真鍋
應該是剛開幕不久..
不過..還挺舒服低
拿出我的筆電
飲料也來了
但..小賊..竟然不能上網捏
後來..那些美麗的服務生小姐才跟我說
這家分店只提供有線網路啦(也就是須自己攜帶網路線捏>_<)
不過我可以保證其他分店真的有提供無線捏
還是沒關係啦
因為這些豐富的早餐還是讓我可以飽個三餐
其實這些應該也可以自己做啦
但是..偶而在外面奢侈一下
還真的蠻悠閒的
重點是おいしい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